close

說起來真是慚愧,小女子我沒啥專長,唯一最會的就是破壞東西,尤其是3c產品類的死傷最慘重

由於前幾日和老爺小有爭執心情差,用力的將手邊的手機往地上一摔(原先用三星NOTE 2)...

慘樣不多說,螢幕整個爆碎,電池 SIM卡 背蓋什麼的像煙火爆開那瞬間一樣往四周散開

p.s.別說摔壞東西是女人的專利,我家老爺甚至把自己筆電摔到開不了機,

所以我們是不會家暴彼此身體只會摔東西的新世紀終極破壞夫妻~(苦笑)    

 

 

htc-desire-816-tw-slide-01.png   

好吧,進入正題好馬卡龍的顏色(尖叫

原本我對摔壞後要買的手機想說隨便買一支備用就好,不然哪天又某猜剛被摔爛(喂

然後剛好搭上4G熱潮,升級4G月繳$1199的話HTC desire816手機免費,

就這樣因緣際會的買了粉橘色款的這支!(其實剛踏入通訊行我第一眼就被顏色吸引啦,哈哈)

 

店員一直跟我說桃紅色現在很夯很多人要搶購$#%^*(*&#$之類的,

但因為我的CASIO TR15相機已經是桃紅色所以手機不想也同色,

所以如果想知道桃紅色的desire816請直接去看CASIO的開箱文,顏色差不多一樣。

 

CIMG0499.JPG  

他的有效顯示面板真的挺大的,這時的老爺已經有點心動也想跟進換這支了

有個很特別很特別的一點我一定要說,這支的音質輸出非常厲害!!!

(HTC BoomSound™ 音響+雙前置立體揚聲器)名不虛傳,立體得不得了(灑花

把手機橫著拿,不管左邊還是右邊都是很棒的享受經驗,高音部分我目前聽到的都沒破音,

我一直拿著手機聽音樂在老爺面前炫耀這個厲害的音效臨場感,

然後他緩緩的說:[我來去問一下我何時能續約好了...]  (((笑翻啦哈哈

 

 

CIMG0503.JPG

粉橘色顏色真得很飽和,不管白天黑夜都很閃耀,個人覺得挺適合夏天的手機呢

再者,他拍照幾乎沒有聚焦時間,什麼時候按就立刻拍下去了;按久一點甚至會短時間一次拍三張,

然後可以自選想要留下的那張,其他兩張系統會自動刪掉,好~甘~心

 

 

CIMG0504.JPG

因為用久三星的手機,一下子還無法習慣沒有實體HOME鍵能夠按,害我一開始狂空按(蠢

到了今天才真正習慣按側邊上面短的鈕是開/關螢幕鈕,HOME鍵在開啟螢幕後才會看見。

這支拿起來頗順手,輕輕的又厚薄度適中,我想應該蠻多女孩兒拿這支也跟我一樣挺樂的,哈!

 

 

CIMG0505.JPG

然後另一個側邊是放SIM卡(上)、SD卡(下)的地方,至於中間那是做啥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被巴

這點又跟我以前用的手機不一樣了,之前都是背蓋掀開電池拿掉後才能換SIM卡

這兩種不曉得有什麼差異,至少對我來說沒差-///- 反正不會SIM卡換來換去的。

 

2309.jpg 

唯一我覺得比較不好用的就是螢幕截圖,要按著螢幕開關鈕然後點HOME鍵,

可是這樣在鎖屏介面就不能拍下我美美的鎖屏給別人看啦~(扭來扭去

之後再看看有沒有高人知道其他的截圖方法吧

 

目前用起來的好用度:

建議不知道買何種牌子、機型的可以從這支中階手機下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desire816 手機
    全站熱搜

    孫∞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