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圖.jpg  

 

繼上一個HTC desire 816開箱文至今差不多八個月左右,我又換手機啦~(被巴

不是816小橘壞掉也不是不好用,反而沒有讓她穿衣服(保護膜/保護貼) 而且摔到很多次...(小聲講

總之呢,她還活得好~好兒~的呢!!!!!!!     恩??!! 你問我為什麼要換手機嗎?

好吧,其實就是在上一文 [開箱]HTC -desire 816- 超輕薄美機入手!!! 文章下方和痞友聊到的重點,

1.太喜歡DOT VIEW了!! 但是816沒有出DOT VIEW (狠瞪

2.實在太容易睡醒發現把手機壓在背後,加上我超級無敵會流汗,結果就是相機連續好幾天都會霧霧的...

3.私心喜歡EYE前後鏡頭都有1300萬畫素,以及相機前後能一起拍的功能(挺

 

------------------------------時間拉回買HTC DESIRE EYE之前------------------------------

男人原本是用NOKIA LUMIA 930,就在某一天騎車時,他的手機想不開就直接跳車身亡,

而且跳車就算了,還剛好在交流道附近,那慘狀...嘖嘖嘖 慘不忍睹啊QAQ

害他久久不能釋懷-/- 說是LUMIA 930用習慣就有點難改回android系統的手機

BUT!!!! 這可是我換手機的大好機會RRRRR!!!豈能放過 (奸笑

所以我千方百計告訴他HTC各種優點,意在說服他下手HTC系列的手機,

例如: 喇叭音質真的啵棒來著!!!、以類似功能的他牌來講很便宜划算、搬出以前使用816情形有多好

最後就連HTC進步了很多也拿出來講... 然後講完這句話,忽然覺得自己太不要臉了XD

 

接著我倆開心地手牽手步入 禮堂 通訊行,詢問了目前HTC各款功能,

男人聽完老闆講完後,就很帥氣的直接選了DESIRE 820,以下是他給我的理由:

1.只是想拿來用一般的智慧型手機都可辦到的事情

2.DESIRE 820現在價格不貴,根本就是親民價格(避免再度想不開跳車....你懂的

3.被之前816的喇叭燒到,而且剛好820有與816一樣的喇叭,又有搭載DOT VIEW功能

4.基本上沒啥在拍照,除非有重要的東西要拍,不然相機功能是當供品裝飾用的

所以各位看官,如果你心裡現在也有這樣的心思,DESIRE 820倒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好的,把焦點拉回來DESIRE EYE身上,她才是主角!!!!

至於為何我成功也一起換手機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遠望...

但是故事太多,直接省略故事,開始敘述DESIRE EYE的各種新奇好玩的地方~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她還真的挺防水的,前天EYE沾到醬汁,我很瀟灑的把她拿到水龍頭下沖,

此舉真的嚇壞男人,久久無法自己   IPX7防水可以讓她在水深1M,浸泡30分鐘內保持安全,

只是泡完水要記得把喇叭孔和耳機孔 充電連接孔的水甩乾淨,然後靜置1~3H讓她自然乾

 

 

我是買藍色的唷!!! 不是因為自己喜歡藍色,而是因為藍色質感和耐看度是我喜歡的!

相較於DESIRE 816和820的5.5吋,DESIRE EYE的5.2吋女生拿起來是比較剛好的唷

IMAG0026.jpg  

 

 

 

SIM卡/記憶卡的插槽,記憶卡可以擴充到128G,個人覺得非常夠用!!

然後...這兩個孔超難拆開,果然是防水等級啊.......(一種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的矛盾感覺

IMAG0022.jpg

 

 

 

與DESIRE816和820設計恰恰相反的音量鍵及螢幕開關鍵,其實我覺得這相反的設計有點多餘

好吧,我承認是因為用習慣816,導致每次都按錯XD (我忘了拍到螢幕開關鍵底下還有個相機鍵! 

IMAG0023.jpg   

 

 

 

手邊有820和EYE當然要比較一下他們的相機囉~

上圖是820開閃光下的成果,下圖是EYE開閃光下的成果,

我們可以看到同樣的角度同樣的東西,820拍出來的香水LOGO字樣幾乎要曝光掉了

820拍攝.jpg

 

 

而下圖EYE則是自動調整了整體的光度,拍起來有偏暖色一些的感覺,

這都是因為EYE的相機前後都有雙色溫的閃光燈!!!

請原諒我的無知 QAQ 在購買這台手機之前都不知道原來閃光燈還有雙色溫的...

這樣的雙色溫功能用在自拍上...嘿嘿,不用多說明了吧-/////-

eye拍攝.jpg  

 

 

接著我們來探討DOT VIEW新奇好玩之處吧~

以下由DOT VIEW+DESIRE EYE示範影片的雙擊開關螢幕以及翻蓋開關螢幕↓↓↓

 

 

DOT VIEW功能可不止上面影片那樣而已,動畫圖片是可以隨自己心情更換的,還可以自製(畫)背景,

舉凡聽音樂、各種大程式app的通知(fb.gmail.twitter.line...etc)、來電/未接來電通知、音樂歌名及撥放換歌

甚至連接電話都不用把蓋子打開,只要在蓋子上輕輕滑一下就可以接通了!!!

是不是各種火把在慢慢燒到你小小又脆弱的心呢~

 

 

而接下來有個演唱會必get的功能-----DOT VIEW文字跑馬燈

 

 

雖然如果離舞台太遠上面的人根本看不到你,但至少是很好自嗨的東西啊~~

但是這功能在我手上我只想到一種用途"行車中告誡後面的車輛",

講好聽是那樣啦,用法例如:

1.當有一台車沒開大燈就把車開到他前面把手機貼在後車窗上開啟DOT VIEW跑馬燈,

寫著"車號XXXX-88 你的大燈沒開"

2.或者是前面的車很靠杯,一樣開啟DOT VIEW跑馬燈,

寫著"前面有一台車號OOOO-77,很靠杯 請小心"

3.遇到路上的行車瘋子,還可以使用以上方法用各種文字羞辱他(誤

((((以上純粹幻想,請勿認真學習XDDDD))))

 

那麼,講了那麼多他好玩的地方,DOT VIEW跑馬燈怎麼開啟呢?

請先把DOT VIEW功能升級到最高級後,參照以下圖片的順序:

Screenshot_2015-03-29-13-02-47_meitu_2.jpg

Screenshot_2015-03-29-13-03-11_meitu_3.jpg

Screenshot_2015-03-29-13-03-18_meitu_4.jpg

Screenshot_2015-03-29-13-03-47_meitu_5.jpg  

 

LOOK!!可以寫50個字元耶!!!!!!(灑花

而且文字色彩/背景顏色都可以隨個人喜好更改,跑的速度也可以調整,

還能夠設定是否讓文字閃動呢!! 身為一個手機功能,這樣已經夠好玩了吧!!!!???

才不呢,我們只有稍微探討了一部分DOT VIEW+EYE的功能,

其餘好玩的地方等你們自己去挖掘啦~哈!!!!

 

 

另外提一下,EYE的喇叭這次做的比起其他款小而窄,

我想可能是因為要防水的緣故吧! 輸出的聲音是有比816和820小一點,

但是音質依然很喜歡,以下影片是用820拍攝馬利兄弟音樂紅白機版本,

據說這首歌是超容易讓喇叭破音的歌....而EYE卻也完整原汁原味呈現了說~

 

 

 

 

 

 

 

對我個人而言整體來說,DESIRE EYE目前用起來好用度

五~星~獎~出~來~啦~~~~!!!!!!!!!!!!!!!!!!!

 

 

謝謝你耐心收看

-END-

 

arrow
arrow

    孫∞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