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夏天好像提早到來了,不管室內室外都熱到一個極致

才早上8點的時間,室內的溫度就飆升到近28度,還讓不讓人活啊(翻桌

對於身為正港花蓮人的我根本不管住在高雄幾年都無法適應的溫度啊!

這時候冷氣機或者是風力超強的電風扇就是高雄人的抗暑利器啦~

但是! 在家裡開一整天的冷氣,室內空氣真的有比較好嗎(?

一開門一關門都會讓髒空氣帶入,然後又被關在室內不斷髒空氣循環....

再加上已經好久沒降雨了,室外的懸浮粒子一定密度高到爆表,

基於以上用自己弱弱的腦袋推理出來的理由,下手了Honeywell HAP-801APTW

4/1在MOMO網路購物下訂單,今天4/3就收到了(灑花

原本爬文看到很多人說在此購物台的網購下單會等很久還有點驚驚的說QAQ

 

==============以下開始圖文介紹==============

 

不過還好這次購物沒被雷到,東西也好好的交到我手上囉~

(另外一箱都是贈品忘了拍,話說贈品箱子比購買品的箱子還大啊XD)

836.jpg

 

小銀(暫時用小銀來代表HAP-801APTW)被層層包裝,很安全吶!!

835.jpg

 

 

然後層層開啟後就是產品說明書&網路登入升級保固單

((說好聽是升級保固,其實就是登入後,它會照時間寄信告訴你"該~換~濾~材~囉~"

然後還有少少的購物金和保固內免費到府收送服務))

834.jpg    

 

 

小銀安穩的躺在裡面等待我將它抓出來-/-   要抓凹槽拿出喔~

 833  

 

 

然後我看到這個警告不小心笑了一下,但是後來想想也沒錯啦- 3 -

警告-

為防止發生窒息危險 切勿讓嬰兒或小孩玩包裝袋。

請在拿出內裝物後立即處理此包裝袋 請勿把此包裝袋當作玩具來玩。

好啦,我只是覺得誰會把袋子拿來當玩具,頂多當垃圾袋可以吧(?

832.jpg

 

 

然後這個小小的貼紙遠比包裝袋重要多了

831.jpg

 

兩側邊打開後會像這樣

822.jpg

 

 

前面的黑色除臭濾網拆下來,後面還有兩組TRUE HEPA濾心

829.jpg

 

 

請記得一定要把外塑袋都拆掉後裝上,長效濾心安裝方式是底部先卡進去後,

再把上方輕輕壓進去,然後這個濾心請不要浸泡到水裡面喔!!

830.jpg

 

 

除臭濾網一樣先把塑袋拆開,然後放入白色九宮格網內,

背面是有白色點點的,正面是全黑色,這個不能裝反唷!!!

823.jpg 824.jpg  

 

 

安裝方式是上面先扣進去,底下輕輕壓進去,小銀的左右兩邊都是一樣的安裝方式~

825.jpg 

 

 

在小銀的底部有像這樣的標誌,照著說明圖就可以知道自己產品的生日

我的小銀是在2015年第42天製造的,生日也就是104/02/11 是個脾氣摸不清的水瓶座呢(驚

820.jpg   

 

 

正式開機後,果然小銀就直接告訴我"你家空氣不是太好餒"

算了,以家裡沒用過清淨機的狀態下誰不是呢(攤手

智慧偵測基本上我應該都會用在自動模式,返家模式一律都是最大風速,

而睡眠模式是面板完全不亮,且超低風量的模式喔!

818.jpg    

 

 

順便我也把光觸媒直接打開了,據說是除蟎除菌的功能,

LOOK!就是那道光~就是那道光~ 

816.jpg  

 

 

定時功能有4H/8H/12H

817.jpg813.jpg 814.jpg   

 

 

小銀打開後十分鐘,男人說有明顯感覺到空氣真的變好!

而我是從小銀開機後鼻子一直湊到出風口的地方聞XDDD

自己也覺得空氣有變好的港結啦~

 

 

==============寵物專用清淨機開始==============

 

據說這台對寵物來說還真的還不錯用,不過我高雄這裡沒有養寵物,

所以就把它拿來當作美甲用品好啦XD

839.jpg

 

前面面板打開後就可以看到除臭網和濾心囉!

799.jpg

 

一樣要記得把塑袋拆開後再使用 

 800.jpg 803.jpg  

 

小銀&小白來個小合照-/- 小白箱內還有再附送一個黑色除臭網

802.jpg

 

然後把小白放到美甲桌上,瞬間覺得桌子都高級起來了XDDD

小白可以調風速,還可以開啟負離子功能喔!!!

798.jpg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購物經驗呢!!

對於預算1W上下的朋友們,我是還蠻推薦這台抗菌抗敏的空氣清淨機喔!!!

我在MOMO剛好碰上滿萬送千活動,買的金額是新台幣$12,900元

送的寵物清淨機市價就$3,000左右了說~

p,s另外沒拍出來的~還有送個bodum 70周年慶的紀念彩壺,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孫∞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